這次來雪梨是為了過聖誕節和跨年,當然最讓人頭痛的就是跨年的住宿了。

因為10月底才決定要到雪梨跨年所以在市區的民宿、飯店都天價,我還以爲我幣值設定成台幣,喔結果不是,是澳幣,我沒眼花,住在時髦公寓的幻想直接破滅,開始往郊區。 

 

很幸運被我們找到這棟位在Glenwood的民宿,這個區域的房子是電影會出現的街道,每棟房子都豪宅,帶朋友回家會很瞎趴的那種,藏10個人在家爸媽也不會發現的那種。

  

 

   

 

這間溫馨古典紅磚風格的小城堡就是我們在雪梨的住宿!很乾淨很溫馨,在一個電費很貴許多人都不願意裝冷氣的地方,這間民宿讓拖著大大小小行李的我們一打開大門就有透心涼的冷氣可以吹,光這點我就要給它五顆星!

  

這間民宿是self check in的,管家會把鑰匙跟信放在信封裡,再把信封貼在大們,上面寫上名字,我很愛這種check in方式,因為很累了不用在那邊hi how are you. i'm fine, and you?

  

  

  

 

這次我們的房間在2樓,要先拖著40公斤的行李跟全部家當,還有前天boxing day的敗家戰利品往2樓邁進,這也能算是我們今天的work out menu了。 

打開房門當然不免俗的要少女式驚呼一陣,因為房間真的太可愛了!(每次看到這種房門都會讓我想到天生一對裡媽媽的房門~)

而且比想像中的大間很多!看網站照片以為會很小很擠,結果居然可以在裡面奔跑!房間的地板是地毯式的那種,我們都不穿拖鞋,因為踩著軟軟的地毯讓走了一整天的腳好爽好舒服啊~ 

  

 

這床睡看起來很好睡,而實際上還真的非常好睡。上面依舊是浮誇鄉村風的床罩組,還有一堆枕頭,我最愛一堆枕頭了,可以很舒服的躺著滑手機滑三天三夜。  

%E6%9C%AA%E5%91%BD%E5%90%8D 

  

房間裡總共有一個大衣櫃,兩面全身鏡, 還有一個衣帽間,衣帽間裡有一個小冰箱、微波爐還有附上一堆茶包,管家也準備了兩瓶水一瓶常溫一瓶冰水,還有一杯牛奶,我很好奇牛奶的作用(應該是給我們喝的吧?!)但我們還是相信人性的把他喝光了。

我很喜歡在角落的小沙發,讓整個房間更有氣質,也多了一個地方放包包還有外套了哈哈,沒有東西的時候還能坐在那裡看書玩手機或是發呆,總之,是個討喜的擺飾! 

  

廁所也不馬虎,主人一定是個很浪漫的人,才會把很多重看不重用的東西放在浴室裡。洗手台雖然也是浮誇但是該有的也是有,不該有的也擺出來了。該有的有棉花棒、棉花、乳液跟洗手乳,不該有的就是那些花啊(很明顯吧)!

  

  

   

欸對喔!這個浴室裡有一個很大的按摩浴缸!是要我多放鬆?!這樣要怎麼去市區玩,我一踏出房門就想著要回家泡澡睡覺吹冷氣了捏。 

大家都知道雪梨餐廳很貴,又不可能在民宿裡自己煮。所以管家很貼心的每天都有提供早餐,讓大家吃飽喝足在上路ㄏ,早餐很簡單,就是自己烤的吐司,吃多少就算你的,還有提供柳橙汁、阿華田、蘋果汁,當然還有麥片跟牛奶~重要的是管家會在廚房煮蛋、番茄跟培根!雖然簡單,但也很好吃,重點是吃得飽,可以省早餐跟午餐(如果你吃得夠多)! 

 

 

Info:

- Name: L'Auberge Angara bed & breakfast

- Web: www.cutmorecottages.com.au

- Phone: 02 8824 5901

arrow
arrow

    Grump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