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al> 

搭了三個半小時的船到薄荷島,嗯哼我沒被冷死真是奇蹟,他們船上的冷氣爆 炸 冷

是很怕今天是最後一天吹冷氣嘛?

重點,小時候我看過一集America next top model他們都會到另一個國家拍照

有一集就是到這個點來拍,超美!

我本人有幸也到這裡來取景,但是我拍出來很不美,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性直接坐下,因為這裡欄杆護欄牆壁什麼的都倒了

被之前的地震震垮了,雖然過了兩年,但是菲律賓人就是有本事拖拖拖~

所以至今都還沒整修完成。

爬了幾百個階梯上來這邊,一覽無遺的眾多巧克力們,會讓你再度愛上大自然,

大自然就是最神奇的藝術家!

因為上面人不多,我們又跑到最下面的護欄,所以在這邊坐了一下子,

沒有人的聲音,只有natural mama提供的一些風聲鳥聲太陽的聲音(我覺得太陽也有聲音)

然後跟我的partner in crime 聊了一會兒天

我跟他說我想到這裡住,種種田發發呆每天看山小望海大的日子好棒

但是我發現沒人回我欸!!

他只是很帥氣的凝望遠方然後跟我說:不可能喔baby不要想太多><

夢想瞬間破滅,但是能跟他一起看看世界奇景也算是我有生以來最浪漫的事了

 

這邊有一個既可愛又浪漫的傳說,

要365度看巧克力山丘,就要爬一個階梯,總共有214層,

邊數邊爬上去剛好也是214層就可以跟你的情人長長久久!

還有就是巨人阿拉貢愛上了一個平凡普通的鄉村女孩阿洛亞,

當她死後,阿拉貢哭的很傷心,於是眼淚都化成了一座座小山丘,見證他的悲傷。

但我看是滿像恐龍便便的~這些山丘本人非常可愛,

一大片一大片的很壯觀,當下會覺得內心平靜哈哈,因為這邊沒有高樓大廈,

沒有污染,完全是大自然的奇蹟,人類是多麼渺小又幸運,可以親眼看到這些自然給我們的禮物!

這邊原本有一個和平鐘,但是兩年前的大地震把這邊的觀景台跟鐘都震垮了,

我們也是慢慢爬上來的,他們工作效率非常不好,我超欣賞他們的,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想做就做不想做不做,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超適合當菲律賓人!

熱到不爽的臉,頭髮都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ump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