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程距離市區一小時半,中間會經過James Cook University,跟很多海灘,

很多人在玩水、釣魚,但這裡不是有鯊魚跟鱷魚嗎???外國人真的都不怕死欸...

昏睡一下之後起床...還是還沒到,但是進入了高級住宅區了,所謂高級就是

1. 獨棟大院

2. 豪華私人泳池

3. 超大車庫

4. 摩登玻璃陽台

讓小女子好生羨慕呀~~好想天天開party,也不會有宵禁問題,大家都醉倒在我家就可以了ㄏㄏ

 

公車噠噠噠的終於到了棕梠灣,這邊真的度假氣氛200%。

首先映入眼前的是超級可愛的彩色牌子,

配上兩旁也讓少女心激發的彩色建築物,跟著牌子往上走有super market、泰式按摩院、賣泳衣的商店。

 

 

但是我們兩個快餓死了就決定先去覓食,

我們扎扎實實地從最後一間走到第一間,因為我在找我心儀已久的『NuNu』餐廳。

其實這邊每間餐廳都很美,也都有無敵海景,價格也是貴到靠杯,所以我們走到倒數第二間就放棄,

決定直接進去吃。

 

好險有進來,這間也是口袋名單之一的『Chill』,看到scramble egg with smoked salmon就直接點了~

這裡的海鮮都很~好~吃~

最特別的我們在菜單上看到''Taiwanese tea egg''在這個都是墨西哥、希臘菜、pizza的地方看到『台灣』兩個字直接高潮,

當然要點!!其實就是兩顆茶葉蛋,放在吐司上面配上生菜跟鮭魚。

他們的食物擺盤都很隨性,這邊加一朵花那邊放一支草,視覺上很豐富,吃起來也是會飽,但是老實說...

7-11的茶葉蛋隨便一顆都屌打這裡500塊的茶葉蛋。

 

邊吃邊環視左右,看到隔壁居然是!!我心儀已久的『NuNu』,決定不管口袋多淺、胃有多炸都要進去Chill一下。

草皮上硬要在棕梠樹之間掛燈,下面擺個長桌,一堆外國人在這裡喝香濱吃生蠔(好像是社區活動),裝逼。

 

 

 

我們走進辦戶外區點了一份甜點,舒芙雷配上sorbet,等了一會兒,那個舒芙雷還真他媽不是蓋的,

細緻的跟蒸蛋一樣~底下還有特製的檸檬醬汁,酸甜酸甜有夠幸福。

熱熱的舒芙雷配上旁邊的手工sorbet(我不知中文),超讚!我想打包一桶sorbet回家每天當正餐。

 

 

 

 

吃飽喝足之後就到海灘散步,這裡的海灘很酷,裡面有水母、鱷魚,都是政府公告出來那種警告喔!

還是有很多只穿三點式的少男少女跟小朋友在海裡游泳,今天浪很大欸!起笑喔?

 

 

 

 

 

這裡的沙是金色很軟的那種,海很乾淨、漂亮,有一個木棧道,走上去可以看到很多海鷗,

我妹跟我說海鷗攻擊性很高但我覺得他們很可愛欸!

在這裡可以釣魚、散步、曬日光浴,不知道當廢人能不能賺錢,不然我真的可以一直在這裡廢下去。

 

 

 

 

 

 

Info

 

Chill Cafe Palm Cove

web: Chill cafe

address: Shop 1, 41 Williams Esplanade, Palm Cove QLD 4879

phone: 0439 361 122

 

 

 

NuNu restaurant

web: NuNu

address: 1 Veivers Rd, Palm Cove QLD 4879

phone: (07) 4059 1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umpy Lin 的頭像
    Grumpy Lin

    暴躁的凱蒂林 Grumpy Kitty Lin

    Grump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