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菲律賓去了一座島,整個島只有500人,沒水沒電,被一個日本作家買下來,

他花了畢生積蓄只為了「離天堂近一點」,佩服他的浪漫和勇氣,欣賞島民的天真樂觀!

因為這裡實在太美又沒有任何污染,所以被稱為「忘憂島」,

也因為水質清澈海灘上都是海星,也被稱作「海星島」!

但是本名叫Cohagan Island但我叫他:卡加不列島🏝!

ok~基本上就是搭螃蟹船到一個定點,然後在船上的時間大概兩小時吧,怕你無聊導遊跟船夫(一群) 

會問大家:要按摩嗎?我忘了一次多少,好像三百台幣吧~你說要就會有人用椰子油在船上開始按你的四肢,

其實還滿不舒服的哈哈哈哈哈,而且到後來會變成半強迫的一定要按。

然後邊按邊聊天,就可以順便問他要不要帶你一起下海,可以幫你拍照啊、拿東西、拿麵包等等,就是當天的好朋友拉~

我還滿幸運的遇到的船夫英文很好,所以我們能順利溝通!我提出的任何要求他都能達到哈哈哈,如果你們無法溝通,場面就會非常混亂。我就看到同行的阿嬤藏傳上時說要下水浮淺,但是她走下階梯時又突然改變主意,一直說不要不要,我不要!但是當地船夫聽不懂啊!就一直回:ok ok ok,然後阿嬤就抱著很粗的繩子死不下水,船夫又一直拉她的救生衣。反正就是很 混 亂!

之後我就問船夫:我想搭小船不要搭這種機械有馬達的。他就會幫我留一艘船,然後在小船上加碼按摩,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他們覺得亞洲人多愛按摩??

 

也超感謝他幫我拍到我被魚群攻擊的畫面<3

我去沖繩浮淺的朋友跟我說:日本的魚都很溫和,就是尼莫跟多莉,菲律賓的魚是都嗑藥嗎?為什麼橫衝直撞?

但是我超興奮,跟那些愛我手上麵包的魚一樣,我跟他們還穿情侶裝欸!

但老實說他們會啄人,可能我的膚色跟吐司很像吧~但是我心 甘 情 願!我愛魚!我愛大海!

 

之後我們又搭船回到另一個島準備睡覺,但是誰會愛這種美景之下睡著?太他媽浪費了吧?

這是飯店的泳池,我們就看著這個夕陽,享受大自然最魔幻的時刻,然後去吃晚餐哈哈,這種美景跟氛圍

我何德何能能夠沈浸于此?

 

天啊~~~~我真的太愛這裡了,我想我會因為這裡的一切而窒息。除了一直說我是韓國人店員們...

 好了宿霧掰掰了,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因為我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ump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