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年暑假都超想要,超想!去龍洞灣浮淺、跳海,但都沒辦法成行~so sad

但誤打誤撞我們去了基隆的海興天然游泳池,i know~名字很俗但是越俗越有力!

這邊交通其實滿好到達的,所以老老少少的我們也算是順利抵達~

但還是要走一段路,就是日頭赤炎炎的狀態下,走在會冒煙的柏油路上,然後看到海就會有種:終於啊!的感動

這邊其實就是一個礁石區,退潮時剛好變成一個環狀,大家可以在裡面游泳,

可是!!因為是礁石所以要超小心!不然一個腳滑或是不小心你會變成絕鯊島主角,瞬間暴血,很恐怖。

這裡有滿多魚的,能見度也頗高,就是一個很可以消耗體力的地方,啊適應水溫之後我們就跑到遠一點的地方玩耍,

看到有人在跳水我們也跟著跳,有人像跳水國手一樣,在空中翻了三百圈之後完美下水,

看到之後當然激發了我們不能輸的精神,我弟先跳,他以大字型,就是我媽看到會崩潰的危險姿勢跳下去,

上來之後整片胸口都是紅的,然後說蛋蛋很痛,我真是想笑又心疼,回家不好交代啊~~

我妹跳下去之後不知為何她就變成絕鯊島女主角...流血了,至今她還是嚷嚷著:老娘絕不會再去大海!

我妹朋友跳下去之後~整個蛙鏡掉入大海~然後睜不開眼,在海裡盲游,就是...很智障,還在海洋裡製造了一個垃圾!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平淡無奇的跳下去,nothing happened~離國手還有一段路要走。

 

以後一定要帶泳圈跟浮板之類的來,不然一直游泳還要擔心被刮傷還滿累的哈哈,

BTW我有帶防水手機殼,就是標榜軍用可以下水幾米到幾米那種,

我把我妹的iphone5s裝進去,帶下水,結果不到三分鐘,幹!進水!wha the fuck?進水誒!

這個殼也是幾近兩千新台幣誒,我超緊張因為整台手機拿出來之後發燙,

我很怕它自燃,所以衝上岸放在陰涼處讓他冷靜一下。當然,被海水侵蝕的手機,命運就是一路慘敗...我對不起我妹...

p.s然後啊~會有人帶狗來消暑,遠離狗!因為我們有看到狗大便在漂!媽的它主人再衝三小?

公共地方誒,有點公德心好不好?這種人真的超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umpy Lin 的頭像
    Grumpy Lin

    暴躁的凱蒂林 Grumpy Kitty Lin

    Grump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